一朵丝丝

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的人。大家的资次就是我的动力。忙到飞起,有梗才摸。rps勿扰真人,圈地自萌。
wb@丝丝-灵魂画手 转发点赞留言党一个

 

去年12月给别人投喂翔邱[孙邱]安利的时候写的文 翻到了就拿出来修一修bug凑个数(什么鬼


孙翔站着邱非旁边看着他。整个训练室里只有他敲击键盘和鼠标的声音,孙翔盯着对方屏幕。战斗格式,和自己一样是战斗法师。

明明没可能接手一叶之秋了为什么还那么拼命。想着就不屑的笑了笑。

“呵,笨蛋一样。”

不知道是邱非带着耳机的缘故还是因为不想理孙翔。连看都没看一眼的全神贯的继续做着训练。

孙翔没有因为被无视而拍桌而起,而是继续盯着屏幕,好像是想找出他的什么破绽一样。与此同时孙翔的手正慢慢伸向键盘想要捣乱。

“孙队。”邱非的眼睛依旧没离开屏幕“训练已经结束了。”

“嗯,然后呢。”刚刚被邱非一出声手吓得缩回去大半,但是依旧不死心的装淡定的伸向对方的键盘。

“你不是还要为挑战赛做准备吗。”邱非眼睛依旧没离开屏幕

“诶呦?胆壮了?催我?怎么说的像你不用一样。”

“早点休息吧。”

又是一阵沉默,此时孙翔心里不知为何竟有点谜之感动“对了。”孙翔首先打破了沉默“小事情让我们磨合一下,团队赛那天要打影子战术。”

“然后呢。”依旧盯着屏幕。

“……和你说话呢你看着我会死啊。对了脖子太久不转会僵的。”说着孙翔伸手在对方脖颈上捏了捏。

“别!”虽然邱非的脖子绝对不算是什么敏感的地方,但是被猝不及防的捏了一下,又因为长期不活动,瞬间倍感酸痛,疼得手滑了一下。这就直接导致战斗格式的战矛直直的就从目标旁错了过去,连击结束。

邱非抬头盯着孙翔,怨念的。“盯……盯着我干嘛啊!我给你捏脖子你还瞪我。我为你好。”

邱非深呼吸了一下,又继续做练习。

“诶哟嫌弃我?我擦你个崽子!本队长命令你关掉电脑回屋休息你不听还……”孙翔盯着邱非,“你晚上没吃饭是不是。”

  ……一个邱非不说话。

“啧啧啧,还真是,你再怎么认真练习也该好好吃饭吧。”孙翔叹了口气继续说“身体熬不住的。走吧,去吃饭。嗯,走了走了关电脑关电脑。”说着手速大爆的帮邱非退了训练软件,然后把账号卡揣进兜里离开了训练室。

“诶我的卡!孙翔!” 邱非回过神的时候孙翔似乎已率先下了楼,于是邱非难得不淡定的跑出训练室。

此时孙翔正站在楼梯口,拿着邱非的账号卡,一脸来抓我啊抓到了就还给你。邱非快速的跑下楼梯,正要下最后一阶楼梯的时候不巧的脚下一滑踩了个空扑在人怀里。“!”邱非一惊正要推开孙翔的时候听见来自孙翔的胃的隐隐的咕噜声,抬头看见对方的尴尬脸“……还说我没去吃晚饭呢。你不也一样。”“本来是想一下训练就拉着你去食堂的,谁知道你这么拼命,怎么叫你都不理我。”孙翔默默搂紧邱非“对了刚刚看了一下食堂灯似乎关了呢。我们回寝室叫外卖吧。”

“嗯,能先松开吗。”

“不,抱着暖和。”

“你随意,我打电话叫外卖咯。”


  10
评论
热度(10)

© 一朵丝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