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丝丝

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的人。大家的资次就是我的动力。忙到飞起,有梗才摸。rps勿扰真人,圈地自萌。
wb@丝丝-灵魂画手 转发点赞留言党一个

 

仅做脑补勿扰真人谢谢(。・ω・。)ノ♡

我们群里从陆麻麻的绝王让小绝保护前列腺聊到
小绝不吃海鲜是因为不会弄然后开始脑补如下:

酱油:
夫人【小绝你这毛病谁给你宠出来的!】
绝儿【闻香!】
夫人【……】
——
聚餐中
小绝【还要剥壳好麻烦】
闻香【小绝,张嘴】
小绝【啊……】

丝丝:
小绝【我不吃海鲜】
闻香【我把刺挑完了】
小绝【我不吃】
闻香   把鱼肉放进嘴里喂过去

阿病:
小绝【我不吃!我懒得剥!】
闻香【好好好,给你剥给你剥】
————
这一家要是一块出去吃饭 闻绝这样
夫人【………………】
散人【夫人我也要】
夫人【………………】

丝丝:夫人【自己剥】

瑞琪:
 (ノ=Д=)ノ┻━┻夫人【闻香你让他自己剥】

阿病:
夫人【傻蛋……你还没傻到不会剥皮吧……】
散人【你看咱女婿!我不服!】
夫人【…………………】

九二:
夫人嘴上边说着边给傻蛋剥完塞嘴里
【得了得了你就别说话了……咱吃完就走我可不多留】

丝丝:
夫人夹回来一个虾扔进散人碗里【你又不是不会,自己剥】
散人【……夫人】
夫人【好好好我给你剥】

阿病:
散人【好啦好啦,我也剥给你】
闻绝【………………】
小绝【我决定学着剥皮了】

酱油:
夫人【多大人了还挑食!】
小绝【闻香不在我不吃】

阿病:
夫人【散人也不在啊!你看妈妈我吃的多带劲!】
绝【…………有点心疼你】

九二:
绝【……因为你不用给别人剥了】

丝丝:
pi【冷漠】

酱油:
pi【我要回家】

九二:
pi【芬达会剥pi】

阿病:
皮【芬达也不在这儿啊】【咬】

九二:
pi大概是默默吃饭跟芬达信息聊天的类型()

瑞琪:
芬达和pi应该是两个人都在剥,但只有pi在吃

九二:
这组芬达是负责剥皮的
————
芬达【妈的怎么我剥你吃啊】
pi【你剥累了我再剥给你吃。】

少卿:
散人【夫人,我也给你剥】
闻香【。。。】
小绝【别看我,我不会】

酱油:
夫人【这么大人了还挑食谁宠出来的!】
绝儿【明知故问,闻香!】
夫人【你还说出来这是要干嘛!】
绝儿【秀】
夫人【麻痹!】

阿病:
夫人【你等着!四月我和散人漫展秀死你!】

九二:
散【夫人你吃不吃鱼肉我挑完刺不想吃了】
陆【嗯?啊那你给我吧】
散【w】
陆【……///喂】

阿病:
【你等着看微博!】

少卿:
小绝【哼唧,我同城,随时可以】

阿病:
绝【你等着!我回去就和闻香联机!】
绝【秀死你!】
皮【………………得趁着芬达还没回国好好秀一把】

字典:
Pi【我原本是过来找芬达的……】
结果那个小混蛋回国了

少卿:
普通【妈个鸡】

然后一堆人表示普通才是被秀了一脸然后日了狗的那个_(:з」∠)_

九二:
妈的一堆盖伊

丝丝:
对。话说小绝不是没吃海鲜拿着手机玩吗_(:з」∠)_然后我们可以脑补起在和闻香聊天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普通【妈个鸡我要换桌】

阿病:
普通【你们都走!都回去秀你们的恩爱吧!】

丝丝:
小绝【啊麻麻带我吃海鲜没人给我扒皮。想你】
闻香【没我在就不吃海鲜了?】
小绝【我不会扒呀】
闻香【懒死你啊】
小绝【你宠的】
闻香【对对对,我宠的】
小绝【你负责】
闻香【嗯,负一辈子责】

然后这是精华_(:з」∠)_嗯有一堆东西没提炼出来来源我都标上啦
( ´ ▽ ` )ノ啊今天中午的糖分好足,感谢群里的大家,我找到了恋爱的感觉x
中间有【——————————】隔开的就是两条没连在一块啦

  148 21
评论(21)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朵丝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