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丝丝

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的人。大家的资次就是我的动力。忙到飞起,有梗才摸。rps勿扰真人,圈地自萌。
wb@丝丝-灵魂画手 转发点赞留言党一个

 

◎花吐症
◎闻绝

花吐症病人而如果得不到有效的治疗便会死去,而此症只能靠暗恋对象的一吻来解。
    关上搜索页面,小绝把手机扔到一边。解药是喜欢的人的一吻啊。那不成绝症了……哦绝症。想着想着嗓子又痒起来,引得一阵咳嗽,几片白洁的小花瓣随着飘落到地上。
    小绝并没有捡起花瓣,而是蹲下身仔细端详着。虽然自己不认识什么花但是白玫瑰还是认识的。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心升起还好吐的是花瓣不是花的侥幸感。本来以为只是妹子们无聊的脑补却变成了真事也是害怕……小绝打算打开电脑玩会游戏冷静一下的时候又不受控制的咳了起来,散了满桌子的花瓣。好像比前几天吐的还要多了。
    ……完了完了完了这回没法直播没法录视频没法和闻香语音了咳 咳 咳 咳。小绝看着满键盘的花瓣继续踌躇起来。
    电话响起,来电人是闻香识。小绝看着名字只感觉自己有些窒息,手指滑动接起电话,熟悉的声音。电话那头闻香识一直说着自己在家里那边所发生的事情,似乎并没有对自己的沉默感到怀疑,小绝全程只有在闻香叫起自己名字的时候象征性的嗯了一声。【我打算开学之前提前回上海陪你浪几天,怎么样?】【嗯。嗯???等等闻香你说啥】
    小绝听见了电话那头宠溺的笑,然后是不厌其烦的重复。
「瞒不了了。」
小绝抿了抿嘴【不,不用了我……对我最近感冒,你听我嗓子都有点哑了我……】没说完的话被一阵剧烈的咳嗽代替了。还没等闻香反应小绝先一步挂了电话。
    妈的嗓子里像是被一团棉花堵住,快要无法呼吸,好难受。多次尝试深呼吸失败的小绝放弃挣扎。
    恶化的为什么这么快啊说谎也会恶化吗,又不是匹诺曹的鼻子。小绝接着咳了两声后才感到稍微好一点,在床上躺了不知道多长时间急促的开门声传入小绝的耳朵,虽然家里钥匙除了家人以外小绝只给了陆夫人和闻香,考虑到不论是被谁看见了自己这样都不太好于是小绝本能的想去找口罩,但是开门的人的速度似乎更快一些,鞋子急促的踏在地板上的声音,还有急促的呼吸秒秒钟到了自己耳边。最后卧室门打开的声音让他手一抖,口罩也从手中滑走掉到了桌子底下。
    闻香给小绝打电话的时候他就已经到了上海的机场,听见小绝撕心裂肺的咳嗽的时候自己的心也是被揪得紧紧的。闻香很害怕小绝就这样怎么怎么样于是连第二个电话都没来得及打就加快脚步去拦出租车了
闻香推门看见地上联成片的花瓣的时候就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眼角扫过电脑桌上已经堆起来了的白嫩的花瓣的时候皱了皱眉,接着毫不犹豫的打开卧室门,看见自己担心的人的时候心里真是五味沉杂。闻香重重叹一口气提起蹲在地上找东西的人扔到床上
“如果我不来的话你是想一直瞒下去直到窒息死亡吗。”语气中满满的担心,还微微带着一点恼怒。
我总不能就为了让你亲我一下就打电话让你坐飞机过来吧,而且还是不确定的状况下,万一其实对象不是你怎么办。
小绝这样低声嘟囔着。然而很不巧,小绝忘了闻香灵敏的听觉系统。
闻香意味深长的笑了笑,俯身凑近他,手撑在小绝脸两旁“我这不就为你过来了吗,就为了你生病了要亲亲。”然后没有任何接下来的动作了……
卧槽这人脸上明显摆着想要亲亲就凑过来自己动是什么情况!我才是病人啊!小绝咬唇纠结了一下还是伸手搂过人脖颈凑了上去,本来只是想碰一碰意思意思就得了的吻却被对方延长加深。闻香终于啃放开小绝的唇的时候小绝深吸了一口气,原来有棉花一样堵在喉里的感觉彻底消失掉了。一片轻松,感觉到了生的希望,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以下无关文——————

我还是没有管住我的洪荒之力😂就来一小小段
没关系复习计划我已经安排好了,复习情况不用担心。但是最近文综真的果然还是稳定下来了啊,再扑腾也扑腾不过160了。最多期待一下考试时候平稳发挥就够了。
6.3
丝丝

ps:好孩子不要在高考前还摸鱼!不要学我x

  38 1
评论(1)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朵丝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