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丝丝

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的人。大家的资次就是我的动力。忙到飞起,有梗才摸。rps勿扰真人,圈地自萌。
wb@丝丝-灵魂画手 转发点赞留言党一个

 

关于今天呆呆的wb。
群里聊着聊着就又出来了脑洞_(:з」∠)_关于双kb的
主要是我忽然有了个画面感……

音乐区kb:kb我爱你,你怎么可以辣么帅,oh my god你就是我唯一的英雄
游戏区kb:闭嘴自恋狂。
音乐区kb揽过游戏区kb:不,我是在说你,宝贝
游戏区kb:woc你好给啊你能不能闭会嘴,别总kbkb的叫啊我容易错乱。
音乐区kb:嗯……既然你说会混乱的话那我以后叫你……呆呆吧,好吗。
游戏区kb:呆你个冬瓜皮!

  20 3
评论(3)
热度(20)

© 一朵丝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