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丝丝

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的人。大家的资次就是我的动力。忙到飞起,有梗才摸。rps勿扰真人,圈地自萌。
wb@丝丝-灵魂画手 转发点赞留言党一个

 

男友力——多少题我没数
cp闻绝
没错我磨了好几天就出来这么个鬼玩意而且还有好多没写上
本来想写个连贯故事的然而失败了。我就是条死鱼了

                                 仅作脑补,勿扰真人

倾向一边的雨伞
阵雨,说下就下。难得趁凉快出一次门买点东西的小绝被困在了便利店里。思考了一下闻香回家的时间思考了一下自己家与便利店的距离,小绝决定跑回去。淋雨算什么,就当洗澡了。就当小绝准备出去的时候一个雷轰的一下把小绝吓了回去“卧槽要不要这么夸张……”小绝看着外面越下越大的雨觉得自己已经没救了于是掏出了手机准备刷会微博,然后闻香的电话就打了进来“小绝你是在外面还是在家里?”“呃,准确的说我被困在便利店了,家对面我常去的那个。”“雨下大了你先在那呆着别急我马上回去接你,我带伞了。”
闻香打电话的时候已经冲进了地铁站,赶上了正好进站的地铁。
可以,很幸运。闻香呼了一口气。到站以后闻香又立刻超家附近的便利店跑去,在收银台前看见了依旧刷着微博的小绝“小绝走吧,雨似乎小点了。”
和店员道了谢,闻香牵着小绝走了出去,撑开伞微微向小绝那边倾斜。
安心与信赖。

过马路时轻轻扣上手腕的那只手
小绝忽然发现闻香有个毛病。就是在过马路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拉自己的手,因为闻香靠近小绝那边的手举着伞,所以在过马路的时候小绝主动的抬手环着他的胳膊。闻香嘴角不可察觉的扬起弧度。回家的路是最长的也是最短的,短的是二人间的距离,长的是二人相处的时间。

肩膀
回到家里小绝首先冲进去打开了空调,然后回到门口正好看见收着伞的对方肩上湿了一大片,不用说肯定是被淋的。小绝都懂,可是还要装傻去问一下,这家伙把伞倾向自己这边不是一次两次了,但是首先还是去拿块干毛巾吧。取来毛巾对方正在阳台上晾伞,小绝把毛巾糊到闻香肩膀上“香香啊,你不是带伞了吗,肩上还湿的这么惨,你怎么做到的。”
闻香愣了愣“啊……为了不让你等着急我从地铁跑出来的,那个时候淋湿的吧。”那个时候闻香身上确实有些湿了,但是肩膀上可没湿成这样。
小绝叹息“行了骗子,我其实早就知道了,你这么淋下去也不怕以后风湿。”

最拿手的那一道你爱吃的料理
闻香深知小绝的脾气,没再多说话,捂着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毛巾笑了笑“晚上想吃什么?”
“你随便做呗,我回屋待会。”
“哦,那我就看有什么菜给你做什么了哦。”闻香看了看……嗯,只有鸡蛋,只能做蛋包饭圆一下小绝一直想吃个正常的蛋包饭的梦想【?】

呼唤你名字的声音
正当小绝无聊到要睡着的时候从厨房传来一股香味,接下来传来了碗碟碰撞的声音。“绝绝,饭好了哦来吃吧。”
卧槽绝绝什么鬼……小绝一身鸡皮疙瘩差点掉一床,搓搓胳膊小绝决定恶心回去“哇香香你好赞哦,闻起来好香啊,不愧是香香~”

读心术
闻香笑了几声“行了行了不闹了,吃饭,你不是一直吵着要吃蛋包饭吗。”
“所以你怎么知道我想吃的。”
“说出来怕吓到你,我会读心术哦。”闻香竖起一根手指装作神秘样。
“噫——香香你什么时候这么神经的。”
“物以类聚。”
“神tm物以类聚。”

毫不吝啬的夸奖和奖励
吃完饭闻香收拾碗筷,小绝颠颠跑回屋里打游戏,闻香洗完碗坐在小绝后面看着他。合适的时机,大招放出,漂亮的四杀,漏网之鱼也被队友点掉
“这个大招时机666666,最佳预定。”闻香拍手.gif
“哈你也不看谁在玩。”小绝自豪微笑。
闻香抬手揉了揉小绝的头发,宠溺笑“是是是,我们家小绝玩啥都贼溜。”

默契
“啊?你们问为什么还有另一个人的声音?你猜啊,一看就知道你不是我的老粉。你看其他弹幕都知道就你不知道你不是新粉是什么?”
“他厉不厉害?和我混在一起的人当然要厉害的,你们想看他玩啊?”小绝回头看了看闻香,闻香摆手“今天有点困了,算了吧。困的时候我可发挥不好的。”“嗨呀没事我带你。”
“……快速?”“排位。”
“好吧,那我就掏出我的粉红色堡垒了。”
“好,大家看啊等一下粉红色的堡垒七六即将上线。”
“其实我天使也贼溜。”
“噗,战斗天使啊?”

晚安
二人一起打了很久,闻香觉得脖子有些酸痛,一瞟时间俨然是已经步入后半夜。“两点多了啊小绝,该睡了。”小绝经提醒停下了正准备再来一局的手。一说确实有点困了……
“时间不早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大家晚安哈。”小绝关上直播摘下耳机还打了个哈欠。闻香凑过去揉揉人的头发在发旋落下一吻“晚安,我先去洗漱了。”

恰到好处的距离感
由于小绝的强烈要求两人没有特殊情况都是分开睡的,所以闻香识现在唯一的乐趣就是早上起的早点然后溜去小绝房里看他睡颜,坐在床边看他醒过来的时候睡眼朦胧的样子。
……虽然有时候会被踹下去
对于小绝来说这才是恰到好处的距离吧。每次闻香都这么安慰着自己。

安静的倾听者
从学校回来的闻香发现小绝今天晚上吃饭的时候有点走神,多半又是游戏的事情,但是还是关心一下吧“小绝?怎么了,筷子都快被你咬折了。”听见蚊香的话小绝才如梦初醒般回过神,并表示自己没事。“得了吧,你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你。说吧,是不是又被误认成开挂然后被骂了?”
小绝点头,闻香把手搭在他手上“这说明你很厉害啊。别和那种人较劲,自己很伤的。”“关键是队友也不信我,我自己看回放的时候也差点把自己当成挂……”
那句话叫什么来着。哦对了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你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闻香紧紧握着小绝的手,语气深沉:
“你就是你,不一样的烟火。别管他们,反正你就是强。和别人就是不一样,不开挂也能和挂逼一样强。”
“香香……不知道为什么你说完以后我更塞了。”
“……啊?”

贴在皮肤上的柔软的嘴唇
“嘶——”嗨呀好气呀又破口了。
小绝看着自己手指的伤口觉得自己有些切东西的时候是乙女游戏女主附体的。切东西必切手而且会流血……“可惜没有帅哥帮我舔伤口……”
小绝低头看着伤口忽然觉得一片阴影降临,抬头,闻香识。
“又切到了?”闻香握着小绝的手腕看着他手指上的伤口。
“疼疼疼别动,还流血呢……等等你要干嘛。”
闻香伸出舌头舔了舔伤口,又亲了亲。温暖又麻酥的感觉让小绝一颤,脸红了起来“干嘛啊!”
闻香舔了舔上唇“听说你想让人帮你舔伤口。”

留有余温的外套
“小绝我回来了,神tm突然降温,还好我学校有外套……”闻香顿了顿,觉得有些不对劲,因为小绝到现在一句话也没回他。闻香向小绝屋里看了看,果然睡着了,还不盖被子。闻香走过去想帮他把被子盖上但是发现被子俨然是完美的被小绝头压着,床头柜上放着打开的感冒药和小半杯水。
不会是吃完药就直接连被都不盖睡了吧……闻香想着摇摇头,脱下自己的外套轻轻给对方盖上。

桌子上每天一个神秘出现的苹果
小绝发现早上醒来以后总会在桌上出现一个苹果。小绝感觉很疑,于是跑去问闻香。
闻香拿着苹果:“小绝,你有没有听说过 one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啊?”
小绝一脸你别一言不合放洋屁,直接告诉我是不是你放的就行。
“多吃点苹果,比你要感冒了才吃感冒药强。”

  37 2
评论(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朵丝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