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丝丝

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的人。大家的资次就是我的动力。忙到飞起,有梗才摸。rps勿扰真人,圈地自萌。
wb@丝丝-灵魂画手 转发点赞留言党一个

 

隔壁住着一家子基佬是什么样的感受【8】

假如我们群的怪阿姨们都住在陆散闻绝这家子的隔壁会怎样?
【爸爸妈妈:陆散,女儿女婿:闻绝】的设定注意。
这是来自闻绝同好群的联文活动。
【写作风格,题材不限,字数100以上,
接力后一周之内完成,群内接文,完稿后发lofter打tag即可】

 为了糖!糖!
上一更https://huobudanxing12.lofter.com/post/1dcfea37_a6818ee】

——————————————————————————————————
大家好,我是和一群怪阿姨一起住在那四个基佬家隔壁的丝丝,已经是条咸鱼了,虽然每天都会被闪瞎,但是我乐意。

今天的我!是天边美丽的一朵烟fa!
你们问我发生了什么?
呃……说起来其实挺尴尬。身为一个高考完的咸鱼当然要疯狂宅几天把之前落下的动漫补回来对不对,而看番一定要有东西吃才乐趣加倍。于是我出了趟门去了趟超市准备买点储备粮。
挑挑选选完去结账的时候摸了摸口袋才发现我好像换了件衣服,这件里没钱。我整个人都尴尬了,正纠结着怎么说的时候一个卷毛小哥进来了。
小哥很眼熟,在我思考我是不是在哪见过他的时候对方开口了。
“你是住在我们家隔壁的吧。”
我快速的点头。
那卷毛小哥友善的笑了笑“我叫闻香识,你的室友让我帮你把钱包送过来。”他这么说着把钱包掏出来交给我。我接过来紧张又尴尬连句谢谢都没说出来只是点了点头表示一下。
maya这个人超帅好吗啊啊啊啊啊啊而且声音也好温柔,好听啊啊啊啊爆炸!据知情者转述好像是隔壁的儿胥。
啊啊啊隔壁儿子简直太幸福了好吗我也想找个这么帅这么温柔的男朋友哭唧唧。

当然这些只是内心活动,表现出来会吓到人的对不对,还是在公众场合。
结了账出了超市看见一个带着棒球帽的少年站在门口聚精会神的……低头玩手机。听见我出来的声音才抬头“你是隔壁忘拿钱包的那个吧,闻香刚才给你了吧。”
我点点头。
“里面没少钱吧。”
“啊……没有啊。”说实话我其实不大记钱包里到底有什么的……
“你这么犹豫……不会是没看吧,要不然就是果然少了?”
“不不不,里面什么也没少,真的。”
少年冷哼了一声“香香那家伙,我虽然知道会把东西送过来但是果然放心不下。”
放心……不下??
“那家伙有时候会买百事回来,但是明明可口更好喝。”
原来……是在担心可乐问题吗。
“那个,我先走了?”毕竟不能打扰你们两个秀恩爱啊。
“那你走吧走吧,我等他出来。”
然后我一直走到街角,盘算着闻香该出来了的时候悄悄回头看了一眼
超市门口 小绝圈着闻香的胳膊,闻香侧头看着他,似乎说着什么。嗨呀这个亲密……我瞎了对不起。

下一发:@一脸阿懵

  38 8
评论(8)
热度(38)

© 一朵丝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