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丝丝

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的人。大家的资次就是我的动力。忙到飞起,有梗才摸。rps勿扰真人,圈地自萌。
wb@丝丝-灵魂画手 转发点赞留言党一个

 

闻香小小只好可爱别拦我【捂心口】

大概是个小绝把流浪儿童闻香识捡回来之后的故事    总之两个人都是正太^q^。

图梗来源:正太十五题

1p是过大的衣服+膝盖上的创可贴【刚带回家洗了个澡,然后包了一下伤口】

2p在奇怪的地方睡着了【为什么在衣柜里?恩?你们别问我啊。】

3p 舔冰棍+鼓出来的脸颊【没怎么吃过冰棍的闻香小心用手接着冰棍化的时候流下的水】

4p抱抱我【大概是闻香渐渐在小绝家混熟了。私人设定是小绝怕打雷跑来找在洗漱的闻香抱抱,商量今晚睡一张床】他们都是正太你们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呢恩?

p5是题。


我的画,讲道理。越来越乱_(:з」∠)_就是死也不描线。哼

看我什么时候有动力就把1p反转和4p后续弄出来。

1p反转是什么样?唔……我画出来就知道了。


  10
评论
热度(10)

© 一朵丝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