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丝丝

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的人。大家的资次就是我的动力。忙到飞起,有梗才摸。rps勿扰真人,圈地自萌。
wb@丝丝-灵魂画手 转发点赞留言党一个

 

这回脑洞主题叫

陆散闻绝叫上皮

——————————————————

脑洞记录根据聊天记录整理。有出入纯属因为到后面懒得倒来倒去复制粘贴。大概意思没变√

cp涉及

陆散

闻绝

以及少量皮芬。我就不打tag了。

禁止转出lof! 禁止打扰真人!内容仅为现实延伸脑补!

如果可以我们开始吧。

——————

起因是夫人发微博照片说上海我来了。群里说去哄女儿,而且散人大概还没回去。哄女儿+见媳妇

脑洞记录根据聊天记录整理。有出入纯属因为到后面懒得倒来倒去复制粘贴。大概意思没变√

————————————————


夙夙【这次应该主要去见pi】

江佑【闻香抱着小绝在夫人的死亡凝视中黏黏糊糊】【散人叹了口气揪住夫人的袖子让他稍微收敛一点】

囚鸟【pi决定和芬达远程聊天】

啊病【散人在边上拍背顺气】【大家都在一起,真好】

乌程【独留皮大爷一人独守空房在湖面神伤】

丝丝【被陆散闻绝所制造出来的粉色泡泡围绕的pi冷漠,掏出手机】

【芬达你什么时候回来】

啊病【芬达今天还要录视频,没空接电话】

【皮:【老婆!【大哭.jpg】】】

狮砸【芬达:我也想回国】

囚鸟【pi:没有老婆,不开心】

江佑【来两盒tt】

囚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吹气球】

丝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各种味道的气球】

啊病【因为没有用的地方,买来干嘛,吹气球啊】

囚鸟【陆散闻绝就看着pi吹气球吗】

【好寂寞啊】

丝丝【pi:你们继续你们的我吹会儿气球】

啊病【夫人【你还不如把TT给我】】【皮【你走】

囚鸟【pi:你自己买去,我要吹气球】

丝丝【陆夫人闻香纷纷表示别浪费】【你不要给我们】

啊病【闻香【丈母娘能给我】夫人【滚!自己买去!】】

囚鸟【散人,小绝:???????】

啊病【皮【你们都走】】

狮砸【pi在芬达回国后第一件事,把他拉回自己学生公寓】

丝丝【闻香:丈母娘,内个,你有没有,就是

陆夫人:没有,滚】

江佑【夫人:今天小绝跟我睡!!】【散人:?????】

丝丝【闻香:QAQ】【不不不,不劳您费心】

啊病【夫人的意思是,陆散把小绝夹在中间睡2333333】【小绝【我又不是宝宝!!】】

丝丝【陆:床大睡得下】【绝:我怕被你们压死】

啊病【小绝【我要和闻香睡!】】【夫人【那你两和我们睡一起】】【闻绝被夹在陆散中间】【和谐的一家人【大雾】】

江佑【迫不得已跟陆散睡,半夜被某种不和谐的声音吵醒的小绝】【绝:………………】

丝丝【pi:……好吧你们秀,我回宿舍】

洛翼【闻香【我要老婆】】【还我小绝】

啊病【汉堡包式睡法】

江佑【等等!!!!】【夫人跟小绝睡,散人跟闻香睡】

啊病【我喜欢反过来】

丝丝【热狗】【俩细香肠】

啊病【夫人和闻香睡】【想想就有趣】【夫人【闻香你眼睛瞪那么大干嘛】】

洛翼【闻香【我不细】】

啊病【闻香【.................】【怕半夜被捅死】

丝丝【闻香:今夜无眠】【独留闻香自憔悴】

九二【今夜无人入睡】【不对】【散人和绝呼呼呼】

啊病【夫人还是睡的香的 闻香睡不着】

洛翼【香香偷溜】

啊病【瞪着大眼睛瞪了一晚上】

狮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闻香单方面感觉自己被怼睡不着】

囚鸟【闻香:好气】

啊病【白天眼圈好重】

洛翼【香香【夫人睡了我看媳妇去】夫人【闻香你要干嘛】】

啊病【起来发现夫人还在打呼】

乌程【小绝:香香你怎么眼圈这么重的,你昨晚干啥了】

啊病【闻香【没啥,思考人生】】

囚鸟【闻香真的不是因为夫人打呼所以睡不着吗】

乌程【闻香:委屈】

啊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是害怕】【夫人打呼怎会睡不着】【当年散人被夹中间都能睡着】

九二【还拍夫人打呼呢】【不对当年散人被吵醒了】

夫人和店长。九二【打起呼来一唱一和】

乌程【散人:冷漠】

囚鸟【之后夫人都是等散人先睡着他再睡】

江佑【散人:小绝,你偷偷的过去把闻香叫过来吧

小绝:为什么

散人:……没夫人打呼我睡不着】

啊病【小绝过来找闻香】【看见闻香睁着大眼睛看着门】

【一进来吓一跳】

丝丝【绝叫】

江佑【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丝丝【夫人翻了个身】

啊病【小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江佑【夫人:woc!】

丝丝【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江佑【散人:嘛玩意儿啊】

啊病【夫人【啊?!咋了?!】闻香【我就是没睡着看着门而已】

丝丝【闻香:???】

九二【最憋屈不过闻香】

啊病【小绝【香香你吓死我了啊!大半夜不睡觉瞪眼睛干嘛!】】

丝丝【夫人:小绝你半夜不睡觉乱窜什么】

洛翼【小绝【没事我梦游】】

啊病【小绝【我来换位置】】【散老师说他睡不着】【要夫人哄~!】

狮砸【耿直的小绝】

江佑【小绝【散老师说你不打呼他说不着】】

啊病【嘛玩意儿!别曲解我的意思啊!】

丝丝【夫人:没想到啊傻蛋】【散人【不不不夫人你听我解释】】

啊病【夫人【傻蛋你不早说】【笑】】

九二【闻香:委屈巴巴.jpg】

丝丝【散人:你好像误会什么了夫人你等等!】

九二1【夫人:还好我带了x】

啊病【小绝【那我和闻香睡了啊老娘】】【夫人【你也过来!】】

九二【是绝害了爸爸(不是】

啊病【小绝:?????】【小绝:这不太好吧】

九二【这他妈有点羞耻的】

啊病【闻香【对啊,不太好吧】】

江佑【夫人【闻香你闭嘴】】

丝丝【夫人:谁让你插嘴的】

啊病【小绝【老娘你打呼我睡不着】】

洛翼【闻香委屈】

啊病【小绝:我拒绝!】【夫人:闻香睡得不就很好】

丝丝【小绝【嗨呀老娘你看你和散老师好不容易睡……啊不对,聚一次我怎么能当电灯泡呢对不对】】

啊病【小绝【他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好吗】】

洛翼【闻香不敢反驳】

江佑【夫人【小绝你闭嘴给我过来】】

啊病【小绝【不然我叫啥!】】【小绝【你自己没看见!闻香死鱼眼瞪得!】】

江佑【闻香小声【夫人睡的要死了上哪看去】】

九二【散人应该还在房间等着】【散:咋还没回来】

啊病【夫人【小绝你老实过来,睡我和傻蛋中间!】】

丝丝【散人:小绝干嘛去了】

啊病【小绝【我不是宝宝!我不要!】】【鬼才信你们会老老实实睡觉!我不要当电灯泡!】

丝丝【最后夫人像拎小鸡仔一样把小绝拎走了】

【闻香:人生重来算了.jpg】

狮砸【皮:来来来闻香我们打两盘】

洛翼【闻香【我要媳妇】】

丝丝【闻香【我想自己玩】】【皮拍了拍闻香的肩,小伙子你看看我,你还苦吗】

小喋【pi:我很开心不是我一个人没媳妇】

洛翼【皮是看不到吃不到,闻香是看得到吃不到】

啊病【那边小绝受不了夫人打呼,不停往散人怀里蹭】

丝丝【绝望眼神看着门】

啊病【小绝【神他妈我是180巨婴宝宝】】

小喋【本来散老师想助攻一把,却难奈夫人爱女心切】

丝丝【闻香因思妻一夜无眠】

啊病【小绝:我需要上个厕所】

碧卡【夫人:不许偷溜找闻香,回来】

啊病【散人【去吧去吧】点头示意】】

啊病【夫人【我跟你去】】【散人:诶诶夫人。上厕所你跟着干嘛】


阿病【夫人【可是...】

丝丝【等等宾馆独立卫浴】

阿病【散人【哎呀快睡吧,上个厕所又不会走丢】

洛翼【散老师【可是什么!睡觉!】

阿病【夫人【......好吧】

阿病【对哦。】

弃疗【坐在马桶上的绝看着手机思考人生】

阿病【然后夫人翻身睡觉,散人示意小绝可以溜出去】

丝丝【夫人:诶诶绝啊屋里有厕所你去哪  绝:……厕所妹纸我去隔壁借】

洛翼【小绝打开门看见没媳妇的人夜谈】

啊病【一进门看见两人在打游戏】【皮;不是吧闻香你枪法没这么差吧】【小绝:香香我来找你玩了!】【皮;噢噢噢噢噢噢噢四杀!五杀!】【媳妇来了浑身都有劲了呢】【游戏打完了,该考虑睡觉问题了】

洛翼【大皮还在呢!】

啊病【皮:人生重来算了.jpg】

乌程【皮:你们玩你们玩,年轻人好好玩】


  42
评论
热度(42)

© 一朵丝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