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丝丝

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的人。大家的资次就是我的动力。忙到飞起,有梗才摸。rps勿扰真人,圈地自萌。
wb@丝丝-灵魂画手 转发点赞留言党一个

 

cp:闻绝

出场人物 :闻香识 小绝 陆夫人  

字数大概5000+,食用愉快【?】

错字叫我,懒得再捉虫了反正本体交上去了【ni

禁转出lof。

旧文重置】

原来是吸血鬼三十题。后来为了交作业重置了一下。就是这个了。

因为交作业的时候给香香改了个改名字。

所以如果看见什么类似【景逸】【逸】之类的不要慌张!和我说!我去改掉!以及对于绝儿。取了玉玦同音ww只出现了一次所以不改了【冷静的】

这样

——————

 

 

1.

小绝第一次从窗口爬进闻香识家里的时候闻香识刚好起夜回来看见形迹可疑的少年时他下意识的大喊了一句“有小偷!”然后正在翻窗户的小绝被吓的一个重心不稳,‘咕咚’一声掉下来,因为落地不稳脚狠狠的崴了一下,虽然窗台到地面的距离并不大。小绝呜咽着蹲下来揉脚,很委屈的瞪着眼睛“我才不是小偷……”。

闻香识不得不承认当时他下意识觉得自己判定错误了……哪有这么蠢的小偷。

正在闻香为保险起见拿出手机打算报警的时候小绝顾不得疼的‘刷’的站起来“别打电话!我真不是小偷!”

闻香识举着还没拨出去电话的手机看着他皱皱眉“你说你不是小偷那你是啥”=

小绝听完一笑“诶嘿嘿,我不管我说出来你信不信哦,”头抬起来漂亮的红宝石一样的眼睛微微发着光“我是吸血鬼哦,怎么样,你怕不怕。”

闻香识听完以后噗得一声笑了出来“噗,中二吗你……对不起啊,我是无神论者。”

“哈?中啥?”小绝一脸蒙逼

闻香识打量了一下这位“奇装异服”的看起来不过十三四岁的红眸少年“别装了,我知道你这个年纪的小孩子的心理,美瞳很伤眼睛的,快摘下来。”

“放肆,本大爷的年龄岂是尔等下贱人类可以胡乱臆测的!而且我眼睛本来就是这样的好吗!”

闻香识叹了口气走了过去,在受伤的吸血鬼面前停下,小绝条件反射的往后一躲结果咚的一下后脑勺撞到了墙上。

闻香识扳过小绝的下巴,让他与自己对视,观察了一会打算把对方嘴捏开看看里面是不是真的有尖牙的时候小绝忽然害羞,一把把他推开“啊啊啊啊妈的我真的是吸血鬼啊!我管你信不信反正我就是!我就是!不许质疑!”

被推开的闻香沉思良久,开口“美瞳眼色挺正的啊,你在哪买的?”

小绝蹦了起来,他麻麻告诉过他。身为一个高贵的吸血鬼无论在多么强大的敌人面前都要首先要守护自己的身份地位与荣耀“你!你再不信老子咬死你信不信!我不咬死你我不叫小绝!”

小绝扑了上去,小绝被成年人轻松的摁到了地上,小绝打出了GG。

闻香捏着小绝的颌骨,迫使他张开嘴,向嘴里看了看,看见尖尖的犬齿以后吹了个口哨,松开“这牙真有点尖啊小伙子。”

“我都跟你说了我是吸血鬼啦!”

闻香思考了一下,去厨房拿了两个西红柿回来。然后小绝炸了:"谁告诉你吸血鬼吃西红柿的!!!"闻香识摇头表示真的是个傲娇的中二少年然后暂时留下他住一晚上并表示有事明天再说。

但是这一住,不知道几天就过去了。

闻香识家里养了只鸟,挂在客厅那边的阳台上,闻香识出去的时候会把它放出去飞一会。据小绝观察,那只鸟最近总是去撩隔壁的猫,那是一只最近做了绝育手术很闹心的公猫,由于最近那只鸟总是去撩他。今天那只黑猫终于忍不住了,刷一下跳起来给了那只鸟一爪子,鸟扑腾扑腾的想往回飞,猫饶有兴致就静静的看它扑腾,然后鸟扑腾不动了,猫又蹦起来来了一爪子。鸟不动了,猫就开始解剖尸体。

小绝就一脸不明真相的吃番茄群众的目睹了全过程,在看见血花四溅的时候小绝咽了咽口水感觉有点眼花。

闻香识回来以后习惯性的去关笼子,却发现鸟没回来,同时小绝躺在客厅沙发上数壁纸花纹到底有多少条条纹。

“小绝。你看见我养的那只鸟了吗?”

“死了。”

“啊?”

“下午飞去撩猫的时候被弄死了。”

“不会是你吃的吧?”

“怎么可能!我是一只有涵养的吸血鬼."

“所以呢?"

"所以..你养的那只鸟真的不是我吃的是隔壁家的猫啊!"

同天晚上闻香端着杯子出来接水的时候恰巧看见小绝坐在地上揉着自己的头。“小绝你干嘛呢?”话一出口小绝就站起来走到他跟前开始抱怨自己不是第一次从沙发上滚下来磕到脑袋这疼那疼的。闻香听完思考了一下,转身打算出门。

"你去哪?"

"买棺材给你睡."

"究竟谁告诉你吸血鬼睡棺材的?!!"

2.

当然最后在小绝撒泼打滚卖萌下闻香终于同意把小绝放进了卧室,吸血鬼生活黑白颠倒,两人睡眠时间正好错开。闻香识去上学的时候小绝睡觉,起来饿了就去拿点西红柿解饿。

这天小绝要去厨房拿西红柿的时候正好看见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穿着宽大的长t恤的闻香识。小绝看着白花花的大腿咽了咽口水,两眼发直。闻香识冷静的从他旁边走过从厨房里拿出来个西红柿回来放到小绝头上“多吃蔬菜对身体好。”中午时刻闻到的血的气味此时仿佛进入到自己口腔里,激发着潜藏已久的本能。小绝抿抿嘴唇把番茄放在一边追上去,然而那年轻的吸血鬼忘记了自己并打不过这个人类于是在准备偷袭的时候又被摁在地上了。

“啊啊啊闻香!!香香!一一!!疼疼疼我错了,胳膊胳膊!”被反剪在地的某吸血鬼哀嚎着

闻香识微笑:“再想偷袭咬我我就拿老虎钳把你那两颗牙拔了。”

“对对对不起我错了。”

3.

长期没有吸食到新鲜血液的小绝蔫又蔫,感觉自己一点也不好。大字摊在床上,闻香打算今天换床单的,但是现在床上有个大型障碍物,虽然一点也不重。闻香走到他旁边“小绝。”

……

“小绝。”

……

闻香识叹息着把床单放在一边,打算把他拽起来,刚碰到他小绝就坐起来蹦下了床"诶呀,你怎么那么烦!"

闻香识撤掉了床单换上新的:"你可以走啊没人拦你."

"...还没吸到你的血怎么可能放过你,做梦!"

第二天闻香识起来发现自己旁边侧卧着一个背对着自己的黑发正太,长的很像小绝,或者说,就是他。

头发看起来好软好想揉?这样想着闻香伸出了罪恶的手在小绝头顶揉了揉。

昨天还大吵大闹扬言要把自己吸干的人此时安静无比。甚至越来越往自己怀里靠。

#早上醒来发现自家吸血鬼变成了软萌的小正太怎么办,急!

闻香识出窍的看着小绝的时候对方醒了,小绝打着哈欠抬手揉揉眼睛:“……才早上啊好困……妈的又困又饿,我都回幼年期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闻香抬手又揉了一把他的脑袋

小绝一脸委屈:"你傻吗当然是饿的!哪有吸血鬼只吃番茄能吃饱的。”

闻香笑得一脸宠溺"笨蛋."

闻香把他揽进自己的怀里,让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就这一回哦。”

小绝被猝不及防的温柔震到,咽了咽口水,侧过头抬眼看他

闻香只是摸着他的头发声音轻柔“喝吧,你不饿了吗?”

小绝看着那块皮肤,犹豫着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和他确认再三自己可以咬上去以后才张开嘴咬上去。尖锐的牙齿刺破皮肤的一瞬间闻香皱了皱眉,小绝明显感觉得到人的肌肉在一瞬间紧绷了一下,但阔别好久终于又尝到血的味道的年轻的吸血鬼并没有理会,只是专心的吸食着新鲜血液,闻香明显感觉得到自己体内的血液正在一点一点流逝,头开始晕了起来,不舒服的动了动。小绝忽然想起什么松开牙齿,抬起头看着他。闻香在对方终于松开牙齿以后松了一口气“差点以为要被你吸干了啊小狗。”

“该,谁让你饿我那么长时间。”吃饱了的小绝心满意足的变了回去。“呼,还是这副身体轻松一点”

之后他好几次趁着闻香不注意的时候想去咬脖子结果都一掌扇开“自己找吃的去,如果你的牙还想要的话。”

 

4

正当小绝趴在沙发上计划今天怎么偷袭闻香的时候他听见了窗户打开的声音,正在他想是小偷还是其他不速之客的时候他听见了诶呦一声的哀嚎

大概知道是谁了……小绝叹了一口气站起身,走向卧室。开门看见某紫发正蹲在地上哀怨的说为什么总是自己碰上这种事情。

“老娘啊。客厅阳台的窗户离地比较近,一把年纪了身子不行下回从那翻好不好?”

“诶是吗,好……小绝??你怎么发现我的。”

“不是,老娘啊,你那么大的落地声聋子都听得见好吗。以及你来找我干嘛。”

紫发吸血鬼听见这句话以后站了起来,认真的闻着小绝身上的气味“健康的成年男性吗,我还以为你会找个妹子呢。他们说的果然没错啊,你适合找个男朋友。”

小绝听完瞬间炸毛,正要反驳的时候门打开了。进入到闻香眼中的画面一片和谐。“……抱歉你们继续。”

闻香把门关上的时候突然从背后传来了声音,那是低沉的男性嗓音“你就是绝儿的男朋友?”闻香顿时背后一凉,缓缓回头看见的是之前和小绝站在一起的紫发吸血鬼。

他刚才……不是在屋里吗。

“你关门的瞬间我从门缝里飞出来了哦。害怕吗年轻人?”眼前的吸血鬼的紫色长发虽然随意的散在肩上,衣着也和常人的穿着无异,但是从他精神奕奕是翠绿色的眼睛里明显的看得出来,这位的来头不小。

陆之遥笑着看了看正上下打量自己的男青年,绅士的鞠了一躬“我叫陆之遥,第六始祖,管辖区域为国内东北部,初次见面,本次前来本是仅代表个人意愿来接吾子俞珏回家的但是看来没必要了呢。”“看见他的归属看起来是个可靠的人也就放心了。吾先走了。”

然后陆之遥就这么消失了。仿佛根本没来过一样。

小绝在陆之遥走了以后从房间里出来:“神叨的老妈子终于肯走了吗?”

“小绝。你说你是不是和你父亲说了什么话。”

“啊?什么父亲。那是我老娘啊,虽然是个男的,而且我只不过是捡来的但是这家伙待我比他亲儿子还亲……整天跟个老妈子似的恨不得把我圈起来。最近几年才好一点。以及……男朋友什么的不要听那个老家伙乱说……我只不过是不想回家被老妈子继续管着所以赖在这里而已。”

5

自从那天起小绝经常坐在沙发上望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什么,今天也一样。

小绝忽然感觉有一片阴影笼住了他,回神看见的是闻香识放大的脸,头发上还凝着水珠,光着的上半身在吸血鬼眼里无限好,哪里都能咬。

但是小绝腾的红了脸,想都没想就伸手去推人“变态啊你!去把衣服上!”

闻香只是从浴室里出来时看见在沙发上发呆的小绝于是想去逗逗他,双手撑在他脸旁,故意把脸靠的特别近。然后就收获到了脸红到爆炸的小绝,

“你你你要干嘛!”

“想到什么了,脸那么红?”

小绝有生以来心跳的那么快,好像要蹦出来了一样明明平时都慢的不行。

小绝把头扭向一边“……都是被你吓到的。”

今天他的声音为什么听着格外的温柔啊……妈的,心里有块地方变得奇怪了。

闻香歪头,平时应该跑走了啊今天怎么回事。

这个小绝今天感觉……好奇怪。但是无论如何果然都先把衣服先换上吧……

闻香回屋以后小绝把脸埋到膝盖之间。

他。大概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奇怪了。

但是要是和他说出来的话……会被讨厌吧。要不然还是……

到时间回家看看了吧。

然后小绝带好自己的兜帽出了门。

出了门以后小绝就一直漫无目的的低头走着,只有在这时候小绝才发现这座城市对于他来说多陌生。

 

……

啊。迷路了……

这一天,小绝知道了警察叔叔的重要性。

 

6

“抱歉抱歉,我家熊孩子给你们添麻烦了。他最近才搬过来到我家来而且不怎么出门所以就迷路了。嗯,我马上领回去,谢谢你们。”

小绝离家出走一个晚上后闻香接到了警察局的电话,去警局领回了小绝。

一路上小绝都耷拉着头,无精打采。

回到家里更是一副乖乖认错的样子低头站在客厅中间。

闻香挂好外衣以后拉起他的手让他坐在沙发上,自己坐到旁边“怎么了,从昨天下午开始到现在都没精神?又快饿得不行了?”

小绝摇摇头

“……我……”小绝沉默一会张张嘴又闭上,“闻香……”小绝的手指收紧“如果我说我现在对你的感觉很奇怪你会怎么想,会讨厌我吗?”

“怎么个奇怪法?”

“每次想起来你我脸都会不自觉的发热,心跳也会倏的加快……好奇怪。总觉得是……”

闻香轻轻笑了笑,手覆上小绝的,拉起来“小绝,看着我。”

小绝微微把头抬了起来,发现对方的眼神里意外的坚定而温柔

“小绝,听好了。这句话,我今生只对你说,”闻香识深吸了一口气“我喜欢你,小绝。你的答复呢?”

小绝意外的睁大了眼睛,被突如其来的告白吓了一跳“我……我其实我也是……”

“嗯,乖,”闻香识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所以啊。”

“嗯?”

"宠物不经允许不可从主人身边逃离."

"滚滚滚你才宠物!" 

7

小绝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脖子上多了个摸起来像皮质的项圈,不松不紧,刚好圈住自己的脖子。虽然上面摸着还嵌着小颗的宝石,但是怎么想怎么觉得这是狗项圈…

闻香笑得一脸计划通,还给了他一个安心信赖的kiss。

小绝一脸懵逼的摸着自己脖子上多出来的东西“我靠这狗项圈什么鬼。”

“省的你到处乱跑再把自己跑丢啊,而且我还特意让店员在后面刻上家庭地址和我的联系电话以及大楼管理员的电话。”

“……你怎么不弄个拴绳。”

“本来想买个狗口罩来着,省的你没事老想咬我。”

“哈?!”

“逗你呢。话说吸血鬼我还是第一次见啊。”闻香识笑着一边把手从下摆探进了小绝衣服里一边这么说到。

小绝往后躲着:"卧槽变态!不要用研究吸血鬼这样的借口乱摸我!说你呢快住..唔..!"

8

“闻香,为什么西红柿没了呀……”

“大部分都是你吃的你还问我。”闻香识把削好皮的苹果切成半,拿起一块到小绝眼前

小绝眨眨眼看了看白嫩嫩的果肉“他不是红的……”

闻香识叹了口气把苹果自己解决掉“你们吸血鬼都对红色有偏执是吗。知道你不吃我就不切半直接自己啃了好了。”

“香香……”小绝的嘴凑近闻香的颈侧,试探性的舔了一下,而闻香并没有理他,只是轻轻叹口气,自言自语:"你这么挑食也就我养得起。"

诶诶诶默许了?

小绝按耐住狂喜乱舞的心情,舔了舔嘴唇,张嘴咬了下去,牙齿刺破皮肤的瞬间闻香闷哼一声,倒是没有阻止人。在小绝喝饱以后闻香识揉揉脖子,把还在回味的小绝摁在案台上"吸我的血可是要付报酬的."

"你…………”

“说吧,你还欠我个答复呢。”闻香识知道他的心意,但是果然还是想听他亲口说出来那句话。

小绝想起来他说的事情,有些不好意思的偏开头。

闻香有些好笑的把脸凑的近了些:“不说啊?”

“反正你都知道了,我说不说也……”闻香识亲住他,过了段时间小绝有些缺氧,推了推闻香,闻香这才放开他

小绝深呼吸了几次才恢复过来,看了看笑得灿烂的闻香,低下

“…………”

“嗯?你说什么?我听不清啊。”

“……我喜欢你”

“听不清,大点声?”闻香识把耳朵凑近了点

小绝连续说了三次感觉有些羞耻,最后红着脸喊了出来“我喜欢你!行了吧!”

闻香揉了揉被震到的耳朵,嘴角又扬起了熟悉的计划通的笑容。

  30 5
评论(5)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朵丝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