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丝丝

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的人。大家的资次就是我的动力。忙到飞起,有梗才摸。rps勿扰真人,圈地自萌。
wb@丝丝-灵魂画手 转发点赞留言党一个

 

男神x你#上课睡觉的场合#


#孙翔#

你看着课间还信誓旦旦说上课睡着会叫自己的人呼吸平稳的一直睡到将近下课。在老师转过身去写板书的时候终于你也撑不住的……从桌堂里掏出手机悄悄的照了一张对方的睡颜。在你一边防着老师一边照相的时候你感觉手机被突然拿走。你看了看他发现他已经坐了起来,轻笑着说“上课玩手机,还照我?没收。”然后指了指贴在前面的成绩单,“比我考得好再还给你。”


#二翔只是当年比较年轻气盛导致看起来没脑子谁说他考不好的x#


#黄少天#

“诶诶诶别睡啊,你看你看老师看过来了,快起来。”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用胳膊肘搥着你,你虽然满眼困意但是缓缓的靠着墙蹭着起来,老师看了你一眼又继续写板书。你看见老师转了过去于是趴了下来,正在那记笔记的黄少天叹了口气“好吧好吧既然你这么困,那你就睡吧,但是用胳膊支着点别让老师发现啊。笔记给我,我帮你写。”


#叶修#

“哟,起来啦,已经下课了。去水房洗把脸吧,”你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课时间了,你正靠在叶神肩膀上睡眼惺忪,教室里只有你和叶修,你正疑惑的时候叶修又继续说:“怎么一副这种表情,哦,是哥让你靠的,你趴着睡了一节课了鼻子睡塌了就不好看了,是不是。”

 


#苏沐秋#

快睡着的你感觉有人往你耳朵里吹风“呐,我说啊,上课睡觉可是不对的啊。就算是最烦人的数学课也应该听一听就算是为了帮我记笔记?”

你一脸不愿意的撑着脸看着半透明的人:“你都死了还要什么笔记要……诶不对……”你揉了揉眼睛,可你睁了眼,再看见的只剩下空空的座位。


_________线下逗比,正经的就别往下翻了__________

#韩文清#

看你无心听课就找了借口请假陪你逃课溜出去。没有假条,保安想拦而不敢拦,纠结半天还是颤巍巍的把钱包递给韩文清:“爷,您玩好,这是这个月的工资。”


  31 2
评论(2)
热度(31)

© 一朵丝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