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丝丝

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的人。大家的资次就是我的动力。忙到飞起,有梗才摸。rps勿扰真人,圈地自萌。
wb@丝丝-灵魂画手 转发点赞留言党一个

 

 @实况RPS综合cp向84小时  

。主题一道光

。题目:他们所赐予的光芒

。陆散

。画者乱叨叨【……
☆想加陆散群求推荐_(:з」∠)_☆
天哪天哪我又赶在我要回学校前的一个小时左右把这东西弄出来了,昨晚考完试回来看见题目就有脑洞了,但是我妈占着电脑我无可奈何orz当时想画陆散。然后画的时候想起来当时入b站就是因为旁友安利的散散的奇怪的赛车游戏,当时就在想【这个主播好奇怪hhhhh而且意外的有点萌?】之后又过了几天。啊当时我还是个闲如狗的初中生……】我依旧无聊着然后翻到了和那个旁友的聊天记录,想起了散散的实况于是我又去他空间里翻了翻其他实况。当年是标题党看见了咆哮散的圣诞节为什么没人陪我玩我又点进去了,然后从相关视频里看见散散和夫人的dammed【?记不住名字……】总之……等等……我怎么忘了我怎么萌上陆散的

咳。总之就是散散作为来自b站的一道光指引我入了b站认识了各种各种的up主各种各种的小伙伴……很感谢散散这道光。

【其实我刚刚一直脑内循环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依旧草稿流,请原谅,如果有时间会把这两回的画好好弄弄的【大概

  11
评论
热度(11)

© 一朵丝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