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丝丝

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的人。大家的资次就是我的动力。忙到飞起,有梗才摸。rps勿扰真人,圈地自萌。
wb@丝丝-灵魂画手 转发点赞留言党一个

 

思来想去还是把存量上交了_(:з」∠)_
哨向
闻绝

13
修整期过去,大家又回到了学院里
第一天例行晨会之前闻香识站在向导宿舍楼下等着小绝,然后一只公鹿悠闲的踱了过来。气场强的惊人,仿佛领导视察一样转头看了一眼他又抬头看了看小绝寝室的方向,然后走开了。
闻香有点蒙逼,在他蒙逼的时候小绝走了出来,看见原地蒙逼的闻香不禁笑了出来,他走过去拍了拍人的肩。“干嘛呢?刚才看见什么了一脸蒙逼的?”闻香回过神“没事,只是刚才看见了一只特别高傲的鹿,气压强的不像这里的学生,而是一个身经百战的老战士的精神向导。”
“唔。大概是今天早会的神秘嘉宾吧,啊困死了,脑子都不转了。”小绝头一歪靠在闻香胳膊上“今天早会说有重要事情要宣布,什么优秀的学生可以去什么观摩什么实战演习,有我一个名额……老师一定要我去,要不我就翘了再补一觉了……”
“……那一会开完会再补一觉?”
“嗯……”小绝就将近是挂在闻香胳膊上走了一路。通过自己精神向导目睹了这一切的陆志遥快炸了。没有肖遥一直给他投射冷静他就要出去怼死闻香了一样。
哎,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节哀。

14
“夫人你这算什么,护犊子情节吗?”肖遥抱臂看着正皱眉翻看着闻香识档案记录的陆志遥。
“废话,自己养大的白菜就这么被拱了谁不生气,现在的小年轻哨兵,哼。”
“嘛啊,这小伙子挺不错的别以偏概全啊,诶该你上去公布名单了。”
陆志遥这才放下档案清了清嗓子起身。从幕后走出来到台中间致意。
本来被前面大段铺垫的语句弄得快睡着的小绝听见名字一下子清醒过来,猝不及防的捏紧坐在他旁边的舍友,无辜的舍友差点叫出来,还好人忍住了。小绝低声的连珠炮一样说了一堆话,可惜没一句听得清,舍友秉着好奇心害死猫的心态就没继续问。
此时闻香识看向了小绝,同时看见他旁边过道站的一只再也熟悉不过目光凛凛的正看着自己的成年雄鹿。一阵寒意从脊椎涌上。
害怕。
接下来陆志遥开始念名单,第一个名字便是小绝的,第二个是闻香识。
然而其实名单上只有两个名字。第一个名字是闻香识,第二个是小绝。
————
绝:麻麻你和他你多大仇……
陆:夺女之仇!!
香:呃……
散:嘛护犊子护犊子

15
快被公鹿盯出心里阴影的闻香心里苦,说好的鹿的性情很温顺呢。
早会后闻香识和小绝被特殊留下。
陆志遥看了看一直在小绝脚边蹭来蹭去的小猞猁,向小绝招了招手“小绝你过来。”
不详的预感。
“你身上哨兵的味道还真重啊。”
“有……有吗?”
陆志遥笑“闻香识,你来告诉他哨兵的嗅觉可以有多灵敏。”
被点名的闻香心里一紧“啊……一般来说,在五感即使调整到正常情况下哨兵也可以从很远的地方就能闻得到向导素的味道,而且很明显的能感受到味道的变化。要是二人结合过的话……”
麻麻这明显是在套闻香的话教育自己啊……不爽极了。
小绝瘪嘴抱臂“我早上和闻香一起过来的,怎么了吗?”
陆志遥的脸刷的黑了一层:“你有没有作为一个未结合向导的自觉啊。”
肖遥看情况不对马上把他拉住:
“行了夫人,有手镯在呢,小绝又不能被怎么样啊。”

小绝并不想和你说话并朝你吐了吐舌头然后拉着闻香识,头也不回的走了。

孩子叛逆期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18
评论
热度(18)

© 一朵丝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