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丝丝

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的人。大家的资次就是我的动力。忙到飞起,有梗才摸。rps勿扰真人,圈地自萌。
wb@丝丝-灵魂画手 转发点赞留言党一个

 

变小梗

啊啊啊啊啊啊啊手抖毁一生啊啊啊(╯°Д°)╯︵┴┴刚刚手机整理lof的时候一不小心把这篇删掉了妈个鸡还好我备忘录里有备份

 我的小红心我的小蓝手啊我要重发看过的抱歉再看一遍吧xxxxx

———

设定是周翔已确定关系请相信我_(:з」∠)_

秀恩爱光线puzi——


一觉醒来孙翔发现自己的手变小了,以为是自己睁眼方式不对于是揉了揉眼睛,然而一掀被子,整个人都不好了,看见门口站着的两眼发光的周泽楷孙翔觉得更不好了。


———

“孙翔啊,你还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能让你变小的可能事件吗?”江波涛笑归笑最后还是要关心一下的。

靠在周泽楷怀里的的孙翔回忆了一下,抬头看看周泽楷,摇摇头:“不记得。”

然后江波涛领命去青训营后勤部要了套衣服,比孙翔目前尺寸大两号的那种。

江波涛去要的时候还很疑惑,然而等他看见孙翔穿好以后就懂了。

因为大了两号所以领子会往下滑,这一滑原本被领子遮住的锁骨就都露了出来,原本长期被布料遮挡,见不到阳光的皮肤也露了出来。

白如欧。

孙翔换完以后周泽楷眼神亮了亮然后把人抱回自己怀里“可爱。”周泽楷一抱孙翔,衣服一滑,半个肩膀露了出来。孙翔把领子拉回来胳膊往后一伸掐了他一把。“死闷骚。可爱是用来形容男生的吗?”

“是,在你很合适。”周泽楷一脸正经的又说了一遍。

杜明打开窗,打算放放满屋子的恋爱的酸臭味。

“噗,这小屁孩从青训营跑出来的?。”进来的吕泊远笑。

“哦?那要不要和青训营的小屁孩来一场啊?”孙翔挑眉。

一个吕泊远接受到队长的【不许欺负我家翔翔】的眼神后选择沉默。

而一不小心读到周泽楷眼神的江波涛表示受到会心一击,要出去喝杯水冷静一下。

而杜明依旧假装在四处看风景。

“哈!不敢了吧!”坐在周泽楷怀里的不明情况的孙翔依旧威风的,就差去吕泊远面前蹦哒着耀武扬威。


———

晚上

孙翔靠着周泽楷怀里捧着笔记本打游戏。趁着boss战的过场动画孙翔抬头问出了他想了一天的问题。

“喂,我要是变不回去了怎么办啊。岂不是之后参加不了比赛。”“不会,今天肯定能变回去。”

“咋。”

“亲你一下。”

“噗。王子的吻可以破除一切诅咒之类的?你居然敢信。小时候我妈给我妹讲的时候我就不信了。”

“开始了。”周泽楷仰仰下巴示意人看屏幕。

孙翔重新把注意力集中到游戏上,一边走位一边又说道“对了我说到哪了。”

“你不信。”

“啊,对。”孙翔操作着角色攻击“当年我就问既然王子一个吻就能除去公主的诅咒的话那王子为什么要等很多年以后才去找公主……卧槽敢打我!死死死死死!”

一通噼里啪啦的键盘声以后boss被连死了。


“嘁。”孙翔不屑的发出一个单音,然后自然的把手伸到周泽楷眼前,周泽楷很自然的认真给人揉起了手。

“因为当时王子并不在,他不知道。“周泽楷把笔记本放到一边,让孙翔转过来对着自己”而你,有我。”说罢,孙翔只感觉被人牢牢抱住,并有柔软落在自己的唇上。


  34
评论
热度(34)

© 一朵丝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