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丝丝

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的人。大家的资次就是我的动力。忙到飞起,有梗才摸。rps勿扰真人,圈地自萌。
wb@丝丝-灵魂画手 转发点赞留言党一个

 

闻绝
温暖治愈题_(:з」∠)_
大概十四个
哇质量水的一笔啦
我卡了三个月的肉终于又开始炖了喜极而泣 敬请期待x

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说是输的人请可乐但是……
闻香颠了颠手里的零钱,刚好只够买一杯。闻香叹息,去点了一杯然后取了两根吸管。闻香回去的时候刚巧看见坐在隔壁桌的情侣也是一杯可乐两只吸管,啊没眼看……闻香把头扭过去,而小绝正低着头玩手机,似乎并没在意。
这我就很尴尬了啊。

撩起刘海落于额头的亲吻
“闻香……头疼”小绝低声闭着眼呜咽着摸索去蹭闻香
闻香伸手碰碰小绝额头,并不热“没发烧啊……”闻香想起来什么一样弹了一下他的额头“你是不是昨天头发没干就睡了嗯?” 小绝捂着头“昨晚太困我懒得举吹风机嘛”
“你啊……”闻香拉开小绝的手,轻轻撩开他的刘海,印上一吻“不舒服就多躺会吧。”

床单是要绿色还是蓝色
“小绝,你来决定要什么颜色的吧,蓝还是绿?“
什么蓝还是绿啊。
闻香晃了晃手里的两个床单,然后小绝毫不犹豫拿过蓝色还不忘吐槽“噫那个绿色什么鬼啊,闻香你的审美还好吗?走啦走啦。”

亲手剪发
“小绝,”闻香撩起一缕小绝的头发“头发好长啊,该剪剪了吧?”
“嘛,是有点挡视线。”
闻香笑了笑“等我去拿剪子哦。”
闻香拿着剪子回来又坐在小绝面前“剪头发呢,可是有学问的。”

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
二人都开着摄像头直播,各种秀各种笑,而kb被闪的特别想报警“妈的,歪妖妖零吗!这里有人虐狗啊!没错老地方!”

YES, I DO
这是小绝在闻香面前说过的最正经最真心的一句英文。

带你远行
“闻香闻香,我们去哪远行?”
“带你回我们大吉林,小绝来大声告诉我你激动吗!”
“激动你妹啊!说好的远行呢!”

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得知闻香现在在上海上大学的时候小绝决定约人出来面个基,因为二人之前都开过摄像头所以清楚对方的样子。
面基地点选在闻香在的大学的门口。而到了预订时间小绝还是没看见对方的影子,于是掏出手机打算给对方打电话,而在这时他感觉有人从背后拍了自己一下,于是转过头,正对上对方明快的笑容“嗨,小绝。”

翻阅过去的相册
“所以。小绝你为什么拍照都一个姿势?”
小绝不开心瘪嘴“有意见吗?”
闻香连忙狂点头“没有没有,你这个姿势特别帅气帅气帅气。”

十指相扣
“哇,闻香你看那个过山车好像很刺激的样子,要不要坐要不要坐!”小绝一只手拉着闻香的手晃着一只手抬得很高指着那边的过山车
“你想坐?”
小绝狂点头
走呗。于是两人走到过山车前。闻香眼皮一跳。哇这弯,这落差,要死了好吗。
小绝蹦哒着拉着闻香的手抢坐到了第一排的座。“香香我跟你讲哦,坐过山车第一排才是最过瘾的!因为你前面根本没有挡着视野的东西,也不用担心前排发生什么状况,可以开心的玩。”闻香坐过过山车,但是没坐过第一排这么刺激的位置,看了看前方漫长又起起伏伏的轨道,手不自觉伸向小绝的手,手指从指缝穿插过,十指紧紧相扣。
小绝也回扣他“噫,香香你这是怂了吗?”
“我?我才不怂!”

“我忘了拿浴巾”
小绝在浴室这样喊到
闻香嘴角扬起“哦?那你的意思是要我进去,还是你光着出来啊?”
“当然送……”小绝一顿,马上反应了过来“妈的闻香你想什么呢!”

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闻香:“我在学校和你打电话的时候都能感受到舍友的怨气,你说我要不要把你介绍给他们啊?”
小绝:“你居然没被舍友扔出去真是奇迹。”
闻香:“不,我之前都在阳台和你打的……”
小绝:“可怜人。”

二重奏
“ez game 哈?”
“哈,对面发ez game的人跑了。”

————————————
妈的最近看闻香以前的彩虹六号天呐ezgame那p帅的我。我在哪 我是谁 我今晚吃了啥_(:з」∠)_

早安吻
“小绝”闻香凑到还睡着的小绝面前在人额头轻轻落下一吻“早安,该起床了。”

  26 4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朵丝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