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丝丝

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的人。大家的资次就是我的动力。忙到飞起,有梗才摸。rps勿扰真人,圈地自萌。
wb@丝丝-灵魂画手 转发点赞留言党一个

 

来继续分享一个有毒的群

现在的群真是聊着聊着就开始脑洞了_(:з」∠)_
先是有人发了一张绝手
然后手控们开始舔手然后↓

柒夙
绝儿的手遗传了散人

丝丝
绝儿的手遗传散人hhhh无法反驳


2333333那绝遗传了夫人的什么

柒夙
假酒
——
女婿继承了夫人的flag.
——
多么般配的一家子
——
散人的抖m精神有一小半遗传到了绝儿身上……还有手~
——
夫人的宠溺和flag全被女婿香继承了

多么般配的一家子( ´ ▽ ` )ノ


这叫什么
跟着岳父学怎么宠儿媳吗
——
卧槽我出现了一个脑洞
——
画面感好强

柒夙
是啊
当然夫人是霸道总裁
香香是蛇精病小姐姐


夫人【咳……绝儿那孩子你担待点……任性!】

柒夙
和他娘一样任性
诶哟


闻香【怎么会,他挺好的,就是比较像岳母】

柒夙
神奇陆夫人……香香小姐姐
散人小公举……绝儿小公举


夫人【诶,我就告诉你,唯一的妙招就是顺着撸毛】
闻香【……没事,撸我也是试过了】

柒夙
陆夫人对着家里这只名叫闻香的黑猫如是说到

阿懵
黑猫【mdzz】

小艾
警长

柒夙
远远的看了下那只叫小绝的贪睡柴犬叹了口气


一旁躲在门后的散人抱着一只柴犬皱眉【是不是该放这人近屋了,天天睡书房睡傻了吧?跟傻蛋似的对着猫自言自语的……】
柴犬【mdzz】

——————
妈的这群人有毒哈哈哈我本来是想弄完网易云音乐就去写作业的【手动笑哭】

  38 4
评论(4)
热度(38)

© 一朵丝丝 | Powered by LOFTER